彩虹精化拟出资6000万元参与设立控股子公司

淘股票2016-03-17 16:44:12 举报

彩虹精化拟出资6000万元参与设立控股子公司

2016年3月17日公告,公司于2016年3月1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永晟”)与揭阳中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经营协议书》,深圳永晟与揭阳中诚拟在揭阳共同投资设立“广东中诚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拟以现金出资6,000万元,出资比例为60%。

揭阳中诚是一家重点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50家骨干企业之一,也是广东省重点扶持的20家太阳能光伏企业之一。深圳永晟此次与揭阳中诚设立合资公司是为满足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加快公司能源互联网业务的拓展,完善公司能源互联网的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