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互动拟出资4500万元投资重庆翼动

淘股票2019-10-22 19:01:52 举报

联络互动拟出资4500万元投资重庆翼动

2016年3月17日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参股重庆翼动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4500万元的对价受让重庆翼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翼动”)原股东35.79%股权,并以人民币1000万元认购重庆翼动新增注册资本8.33万元,上述交易分三部分进行,全部完成后,公司将累计持有重庆翼动40.733%的股权。

目前,无人机是智慧科技创新的新兴行业,现阶段的研发和多领域的使用正呈现爆发式增长,是业内人士预计的又一个蓝海市场;同时无人机是物联网领域重要产品,可以与多项物联网关键技术结合。公司此次投资重庆翼动,有利于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空间。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