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创业板获资金追捧 资金流入板块有哪些?

淘股票2016-03-09 15:50:17 举报

昨日创业板获资金追捧 资金流入板块有哪些?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5327.1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540.9亿元,资金净流出8亿。昨日主力在网络安全、大数据、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信息、锂电池概念、智能机器等创小板中大出大进,再次洗掉了短期获利资金,为创业板的后市继续反弹创造了条件,继续持股。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创业板、教育传媒、中小板、锂电池概念、智能机器人。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煤炭、有色金属、航天军工。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英飞拓、摩恩电气、金洲管道、西部材料、凯撒股份、南京港、奇正藏药、丹邦科技、好利来、光华科技、江南化工、山东墨龙、海鸥卫浴、完美环球、天赐材料、顺威股份。

教育传媒,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策影视、佳创视讯、山水文化、宋城演艺、骅威股份、华录百纳、天威视讯、华谊兄弟。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银邦股份、联建光电、宝通科技、华策影视、潜能恒信、维尔利、华中数控、艾比森、中青宝、思创医惠、信息发展、佳创视讯、上海佳豪、邦讯技术、沃森生物、海默科技、翰宇药业、恒泰艾普、豫金刚石。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青宝 、川大智胜、恒生电子、深科技、朗科科技、华胜天成、盛和资源、金证股份、立思辰、中国软件。

锂电池,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西藏城投、西藏矿业、天赐材料、诺德股份、赣锋锂业、炼石有色、博云新材、天齐锂业、江苏国泰。

智能机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中数控、沈阳机床、昆明机床、东方网力、秦川机床。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