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创仍有反弹空间

淘股票2016-03-15 16:48:31 举报

中小创仍有反弹空间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5039.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998.9亿元,资金净流入481亿。今早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成交明显放大,资金开始疯抢网络安全、大数据、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信息等创小板,房地产、券商、有色金属、煤炭等板块也出现抄底资金。市场出现普涨。下午资金继续回流创业、中小板。最终上证指数涨1.75%,收于2859.5点。

昨日中小创的疯涨,符合我们上周五的判断:“主力在网络安全、大数据、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信息、锂电池概念、智能机器等中小创中大出大进,再次洗掉了短期获利资金,为中小创的后市反弹创造了条件”。由于主力资金流入中小创,他们的反弹仍有空间。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新能源及材料、节能环保、电子信息。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

中小板:南京港、台城制药、棕榈园林、远望谷、威创股份、东易日盛、千方科技、久其软件、真视通、川大智胜、鞍重股份、奥马电器、沙钢股份、克明面业、康弘药业、奥飞动漫、好想你、哈尔斯。

创业板:天源迪科、立思辰、千山药机、楚天科技、超图软件、朗玛信息、博晖创新、振芯科技、东方国信、文化长城、易联众、英唐智控、远方光电、联创股份、浩云科技、信息发展、京天利、同有科技、易事特、神思电子、海兰信、华平股份。

计算机:天源迪科、用友网络、中国软件、立思辰、中青宝、超图软件、威创股份、浪潮软件、千方科技、久其软件、易联众、华胜天成、金证股份、恒生电子、川大智胜。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