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为全资子公司提供1.8亿元担保

淘股票2016-03-16 16:30:32 举报

北京城建为全资子公司提供1.8亿元担保

北京城建2016年3月16日公告,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3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发行债权融资计划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拟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发行债权融资计划,发债额度180000万元人民币,期限2年,年综合资金成本6.3%,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销。公司为该债权融资计划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同意兴华公司发行拾捌亿元债权融资计划,用于兴华公司归还银行借款、信托贷款等对外融资以及母公司借款。公司为兴华公司发行债权融资计划提供担保是为了支持其项目开发,兴华公司经营稳定,资信情况良好,有能力偿还到期债务,公司对其担保风险较小,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