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洋能源拟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淘股票2016-03-16 17:01:04 举报

林洋能源拟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林洋能源2016年3月16日公告,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在河北、河南、云南等地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北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林洋能源(云南)有限公司,全部由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注册资本均为1亿元。

随着国家提速电力体制的改革步伐,公司加强分布式光伏电站、能源管理以及能源互联网业务的布局,开展售电业务,公司审时度势,此次在河北、河南、云南投资设立3家全资子公司,将有利于开拓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向中部延伸,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国内售电市场以及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的业务拓展能力,进一步布局能源互联网业务,增强企业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及长远规划。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