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购股东拟借利好清仓

淘股票2016-03-17 14:38:10 举报

快乐购股东拟借利好清仓

昨日晚间快乐购 (300413)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弘毅投资及西藏弘志、绵阳基金、红杉资本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弘毅投资、绵阳基金、红杉资本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股5%以上股东,其中快乐购刚披露公司将与作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的弘毅投资进行关联交易成立乐毅基金,前脚利好下,弘毅投资与一致行动人西藏弘志就打算减持持有的80%股票 ,市场人士表示,有点借利好出货的味道。

据快乐购股东数据 ,快乐购第二大股东弘毅投资和第六大股东西藏弘志为一致行动人,二者合计持有快乐购股份7438万股,而此次他们打算在公告3个交易后的未来6个月内全部清仓自己手中所持有的快乐购股票,以截至昨日快乐购的股价26.15元/股计算,减持套现市值约为19.45亿元,而弘毅投资持有公司股票6520万股,快乐购引进弘毅投资则是在2009-2011年间,当时弘毅投资出资305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3月15日晚间,快乐购公布了与弘毅投资的关联交易,双方决定成立乐毅基金,基金目标规模为人民币20亿-25亿元。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