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房贷利率是多少 2020年LPR房贷利率计算方法

淘股票2020-04-02 11:29:32 举报

从2020年3月1日开始,各大银行对于存量贷款客户都可以重选利率方式,一种是按原来的固定利率执行,另一种是参考LPR。

第一种:将房贷利率转换为固定利率。按照规定,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转换后利率水平应等于原合同最近的执行利率水平。业内人士分析称,选择固定利率后,以后还房贷期限内利率不再浮动。

第二种:从基准利率切换到LPR,选择“LPR+加点”利率。LPR是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每月公布一次,是不断变动的,意味着,如果选择“LPR+加点”利率,那么,以后的房贷利率将随着LPR的升降而可升可降,月供也可能变多或变少。

2020房贷利率是多少?

选择固定利率的将很难在改变,除非央行调整基准利率。选择lpr利率的则房贷利率为=LPR+加点。LPR利率每月20号公布,这样就可以算出自己的房贷利率是多少了。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