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指南:日月明申购代码300906 发行价格26.42元/股

淘股票2020-10-27 15:05:20 举报

10月27日,日月明首次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申购代码:300906

发行价格:26.42元/股

发行市盈率:39.20

申购数量上限:20,000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00万元

公布中签及缴款日:10月29日(周四)

公司简介

江西日月明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铁道测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也是中国一家成功研制轨检小车和检定系统的企业。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为铁路高速化与信息化提供完整的精密数字化检测方案和检测产品,是国内一家拥有全系列轨道数字化测控技术的制造企业,并主、参编了多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公司连续三年被南昌高新区评为创新企业及先进企业,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ISO9001:2008认证,2010年被评为国家火炬重点高新企业。2011年列入了南昌市第三批拟上市企业。公司拥有10000平方米的专业化生产基地,拥有符合部颁标准,满足轨道检测产品测量精度要求的生产制造线、能实现量值传递的计量测试线及综合环境试验线。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