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宏盛2019净利润同比减少62.94%至185.15万元

淘股票2020-03-10 09:07:42 举报

ST宏盛(600817.SH)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ST宏盛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5,811.33万元,同比16.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15万元,同比减少62.94%;产生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3,672.33万元。

ST宏盛表示,公司开拓了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汽车内饰业务,主要从事汽车内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公司汽车内饰业务产品主要包括汽车座套、窗帘、汽车定制地毯、房车卡座、仪表台软包等,以订单模式提供标准化及定制化的产品。公司汽车内饰业务业绩主要取决于客户所在行业增长情况、公司产品竞争力和自身的成本控制能力。随着国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

资本邦获悉,为满足客户的消费升级需求,公司建立了整车内饰定制化生产能力,通过真皮、超纤等新型材料的应用,不断实现产品升级;同时公司在汽车内饰传统业务(如座套、窗帘等)的基础上,借鉴欧美高端商务车内饰新材料,建立材料+加工+总成零部件工艺实现能力,新增了汽车定制地毯、仪表台软包等业务,制定完善了商务车内饰总成方案,为终端客户提供系统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