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重股份股东江阴华中投资管理拟减持231万股

淘股票2020-03-10 09:18:36 举报

鞍重股份(002667.SZ)发布了股东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鞍重股份股东江阴华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00%)。减持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进行。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鞍重股份表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5%以上股东江阴华中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具体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5%以上股东江阴华中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其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鞍重股份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专业研制振动筛产品的大型基地,主要产品有大型直线振动筛、圆振动筛、高频振动细筛、温热物料振动筛、多单元组合振动筛及其他洗选设备等三十几个系列、千余种规格,在煤炭、冶金矿山、筑路等领域中占有明显的优势地位。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