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得转债370170打新价值如何?

淘股票2020-11-23 14:35:33 举报

汉得转债,2020年11月23日(周一)可以申购,AA,规模9.37亿元,转股价值97.53,申购代码370170,四星评级,积极申购,创业板转债。

转债信息

评级:A A 级

申购时间:11月23日

申购代码:370170

发行规模:9.37亿

申购建议:申购

中签缴款日期:11月25日

转股价值:97.53元(发行转股价是9.72元/股,目前正股价格9.48附近)

中签收益预测:盈利150-300元

正股概况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年在保持主营业务国内领先的同时,通过行业精细化、解决方案产品化与标准化、项目管理透明化等手段,提高行业整合解决方案能力,提升交付质量与效率,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带来更好体验。

目前汉得业务领域已扩展至全面的企业信息化应用产品研发、咨询实施与技术服务,已由最初的信息化产品实施商,历经解决方案提供商阶段,发展为数字化生态综合服务商。

作为中国市场上颇具规模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商,汉得拥有丰富的实施服务经验与全面的信息化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涵盖规划、实施、定制开发、运维、升级等的企业信息化建设全生命周期IT服务。汉得拥有强大的企业解决方案、行业方案能力以及SaaS发展潜力,能够为企业量身定制产品以解决特定业务场景及需求,同时提供专业服务助力企业将这些产品发挥出更大价值;汉得自有技术体系的飞速发展,更进一步提升自有解决方案设计及产品研发能力,为自有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做深做精,提供强有力支持。

业绩情况:2020 年三季报实现营业收入18.62亿元 同比下降16.75%;三季报净利润 0.41亿元 同比下降51.2%。

申购建议

它对应的股票是汉得信息,属于计算机应用行业。公司财务状况正常,近三年营业收入小幅增长,但是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短期下滑。当前PE为194,处于历史高估值区间,比同行估值较高。转债评级优秀,综合考虑,建议申购。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