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关于涉及诉讼的提示性公告

淘股票2021-01-06 10:55:14 举报

证券代码:300482证券简称:万孚生物公告编号:2021-001

债券代码:123064债券简称:万孚转债

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孚生物”)关注到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邦仪器”)于2021年1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与万孚生物诉讼案件的进展公告》,公告称已收到法院关于4项专利申请权权属纠纷的判决书。

本次案件仅为专利申请权纠纷,尚不涉及专利归属。公司对发明创造的实质性特点作出了创造性贡献,未被法院采纳。对法院有关判决,公司再次感到非常遗憾。尽管如此,公司依然尊重法院的相关判决。

公司目前业务运营正常,不会受到上述判决的影响。

万孚生物秉持“不让生命等候”,一直以来并将继续投入高额研发经费用于新品研究与开发。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6日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