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建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淘股票2021-01-06 10:55:13 举报

北京盈建件份有公司

次公开发并在创业板上市上演公告

保机构(主承商):东北券份有公司

北京盈建件份有公司(以下“盈建科、“发行人”或“公司”)次公开发并在创业板上市申深圳券交易所(以下“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并中国券理委员会(以下“中国会”)可[2020]3664号文予以注册。

本次发用上按市值申向公众投接定价发(以下“上发”)的方式,全为新,不。本次发中上发1,413.00万,占本次发总的100%。

为了便于公众投了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发行人和保机构(主承商)将就北京盈建件份有公司本次发举上演。

1、路演时间:2021年1月7日(周四)9:00-12:00;

2、路演网站:(http://rs.p5w.net);

3、参加人员:北京盈建件份有公司理层主成员、保机构(主承商)东北券份有公司关人员;拟参与本次发申的投,2021年1月6日刊登于中国会指定四大证券公司上的招明书全文及关料。

敬广大投关注。

发人:北京盈建件份有公司

保机构(主承商):东北券份有公司

2021年1月6日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