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淘股票2021-02-04 16:01:21 举报

证券简称:南京银行   证券代码:601009   编号:临2021-006   优先股代码:360019360024

优先股简称:南银优1南银优2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已于2020年4月完成,公司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证券”)担任公司该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的联席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华泰联合证券指派龙定坤先生和吴凌先生、南京证券指派张红女士和高金余先生担任前述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公司已于2020年11月16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或“本次发行”)的相关议案。由于发行需要,公司聘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并签订了相关保荐协议。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华泰联合证券与南京证券未完成的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中信建投证券承接,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中信建投证券关于公司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的持续督导期为本次公司发行的可转债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中信建投证券已指派杨成先生、刘森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并负责本次发行的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工作。杨成先生、刘森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对华泰联合证券、南京证券在此前的保荐工作和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4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杨成先生、刘森先生简历杨成先生:保荐代表人,硕士学历,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齐鲁银行首次公开发行、常熟银行首次公开发行、紫金银行首次公开发行、常熟银行可转债、无锡银行可转债、杭州银行可转债、温州银行二级资本债、上海农商行二级资本债、常熟银行二级资本债、昆山农商行二级资本债、交通银行二级资本债等项目。

刘森先生:保荐代表人,硕士学历,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曾参与的项目有:厦门银行首次公开发行、齐鲁银行首次公开发行、传智播客首次公开发行、天津银行金融债、交通银行金融债、厦门银行永续债等项目。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