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港科技: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淘股票2021-02-04 16:02:05 举报

证券代码:603499证券简称:翔港科技公告编号:2021-007

转债代码:113566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转股代码:191566转股简称:翔港转股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港科技”、“上市公司”或“公司”)于2021年2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建军先生的通知,其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2020年12月23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建军先生与上海牧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牧鑫资产”)签署了《董建军与上海牧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牧鑫青铜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关于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双方约定由“上海牧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牧鑫青铜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或简称“牧鑫青铜2号”)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董建军持有的公司17,6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06%)。股份转让的价格参考协议签署日前一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收盘价的90%确定,即具体价格为7.64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13,446.40万元。(以上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4日披露的公告编号为“2020-099”的《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通过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以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股份增加)》、《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股份减少)》等有关文件)。

二、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情况

2021年2月4日,董建军先生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其与牧鑫资产签署的前述《股份转让协议》所涉及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成。

三、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相关股东股份持有情况

本次股票完成过户登记前后,董建军先生和牧鑫青铜2号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转让过户前持有股份本次转让过户后持有股份

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

无限售条

董建军92,301,30045.66%74,701,30036.95%

件流通股

牧鑫青铜

2号(基金无限售条

0017,600,0008.706%

委托人董件流通股

婷婷)

牧鑫青铜2号作为私募证券性质的投资基金,其单一委托人董婷婷女士系董建军先生的女儿,现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瑾亭化妆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根据牧鑫资产于2020年12月23日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股份增加)》的有关表述,牧鑫青铜2号此次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翔港科技股份,目的是对受让后的股份进行资产管理,为资管计划委托人带来回报,不谋求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也不会协助任何第三方谋求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完成后,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董建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4,701,3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95%;董建军先生与其一致行动人上海翔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9,139,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的58.93%;董建军先生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上海牧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牧鑫青铜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公司股份17,6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706%。

同时,本次股份转让不涉及要约收购,对公司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持续经营能力不会产生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4日

报备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