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2020年各大银行贷款利率一览

淘股票2020-04-02 15:22:03 举报

2020年贷款利率是多少?2020年贷款利率一览表 2020银行贷款利率

每个银行对不同的贷款利率有着不同的规定,截止2018年10月份,国家规定普通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一年以内(包括一年)年利率为4.35%,一年到五年(包括五年)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年利率为4.9%。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包括五年)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上年利率为3.25%。所有的银行都会根据此基准利率进行一定量的调整。具体利率要以银行规定为准。

现在很多银行都有推出非常多的贷款产品来为大家提供服务,不过一般来说银行的贷款产品利率都是不会特别高的,一般都是会在央行的标准利率上下浮动的,所以可能很多用户都会非常关心所谓的2020各大银行贷款利率排行榜,而且也会比较关注现在哪家银行贷款有打折利率。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