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口罩产能提升,奥美医疗对连涨两板作回应

淘股票2020-03-10 09:34:16 举报

奥美医疗(002950.SZ)在互动平台表示,抗疫期间,公司口罩的产能一直在提升。从3月5日起,医用外科口罩日供应能力已达100万只,3月10日起将达到140万只;医用防护N95口罩日供应能力从2月18日起一直保持20万只。另外,从2月27日开始,公司开始了医用手套的供应。公司自1月20日克服重重困难复工以来,累计生产N95口罩500多万只,医用外科口罩与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口罩共计6000多万只。

奥美医疗于2020年3月6日、3月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对于股票异常交易波动情况,奥美医疗表示,公司产品主要为伤口与包扎护理类、手术/外科类、感染防护类、组合包类等一次性医用耗材。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口罩等防护用品仅为公司众多产品品类之一,近期口罩等防护用品需求量的增加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已于2月14日起陆续复工,截止至3月6日,公司复工率已经超过八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