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特: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淘股票2021-01-06 11:31:10 举报

证券代码:300582证券简称:英飞特公告编号:2021-002

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0年12月24日,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杭州芯岚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芯岚微”)。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5号——交易与关联交易》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在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25)。

二、对外投资进展

近日,公司与杭州芯越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芯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高科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强兴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信和达投资有限公司、叶从笑共同签署了《杭州芯岚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芯岚微已完成变更有限合伙人及基金规模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杭州市高新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芯岚微《营业执照》主要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杭州芯岚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3、执行事务合伙人:杭州芯越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4、成立日期:2020年6月11日

5、合伙期限:2020年6月11日至长期

6、住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联慧街6号1-1409

7、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8MA2HY6FC1G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股权投资;创业投资(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杭州芯岚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

2、杭州芯岚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变更登记情况。

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6日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