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州荣海仁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注销的公告

淘股票2021-01-06 11:31:11 举报

证券代码:002629证券简称:ST仁智公告编号:2021-001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温州荣海仁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完成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销温州荣海仁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注销温州荣海仁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并购基金”),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并购基金的注销登记手续等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拟注销温州荣海仁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1)。

近日,公司收到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并购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注销手续。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并购基金未开展实质性运营。并购基金注销后,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没有变化,亦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特此公告。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6日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