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新债申购查询:汉得转债370170值得申购吗?

淘股票2020-11-23 14:37:09 举报

11月23日汉得转债网上申购,信用级别为AA,目前转股价值为97.53元,转股溢价率:2.53%。

申购信息

申购代码:370170

认购代码:380170

发债规模:9.37亿

可转债评级:AA

票面利率:第一年0.40%,第二年0.6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2.00%,第六年2.50%。

下调转股价条款:15/30 85%(较严格),且不低于股价。

大股东认购情况:积极参与

正股分析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企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已为数千家企业客户成功提供了信息化建设服务,客户遍及制造、高科技、金融、贸易、快速消费品、互联网、公用事业和房地产等诸多行业,包括企业信息化咨询、实施及相关服务等,是一种高度融合企业管理与 IT 技术的服务业务。

业绩情况:前三季度业绩对比上半年有很大的改善,降幅缩小不少,Q3业绩同比去年是增长的,特别是净利润,翻番了,预计Q4业绩也会有不错表现。

主要风险因素:

(一)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

2019 年以来,受外部经济环境以及企业级 IT 服务市场变化影响,来自 ERP 领域的市场需求出现了放缓迹象。随着行业快速发展,业内知名企业的竞争日趋 激烈,公司维持营收增速和保持行业内领先地位困难度加大,公司面临着行业竞 争加剧的压力,如果公司不能及时有效地应对市场竞争,将会面临增长放缓、市 场占有率下降,进而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的风险。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